浮生一日

【现欧】我粉的真的是冷cp,不是官方cp?(论坛体)

川泽icon:

吐槽论坛体


女装大佬高老师设定(笑死)


是上一篇【你高被人拽衣角表白了】的续文


本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这个,但是感觉看的人还是很多哒,然后就努力了一下_(:з)∠)_


逻辑无无无,文笔无无无,ooc有有有


轻喷,就是写着开心一一下哒,慎入。


ps:应该还会有续文关于两人之前的事巴拉巴拉巴拉之类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粉的真的是冷cp,不是官方cp???


楼主:看过昨晚上直播的,应该都懂:)


2L:什么直播???一脸懵逼???


3L:高老师直播处女秀,高岭之花终于下神坛了


4L:楼上你确定那是处女秀不是出柜秀???围观现场的表示,昨天一晚上没睡好,齁的【手动再见】


5L:高老师直播?!!!!!!!穿女装???


6L:想啥呢,就播了游戏,没露脸


7L:够了!真的!我已经很满足了!不管是哪方面!


8L:你们啥情况啊,谁给说说啊?高老师公布恋情了?


9L:不明真相的只能瑟瑟发抖,求解释


10L:+1


11L:差不多了,昨天直播间名字叫【大型宠粉现场】这个“粉”代指特定某个人,这样说你们懂了么?


12L:……


13L:原来是那位大人


14L:竟然是那位大人


15L:真没想到居然是那位大人


16L:不出我所料,果然是那位大人


17L:欧神?


18L:看破不说破,楼上你这样就很没意思


19L:欧神是谁啊???


20L:同问


21L:……感情你们前面一个个都是演戏呢????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?


22L:我欧神都不认识!!!怎么混的圈,粉我高老师的,怎么能不知道欧神!


23L:emmmmmmm村里联网不容易,信号时好时坏,消息不灵通,求各位大佬行行好吧


24L:啧,好说!当年送花事件和拽衣角表白事件各位
都知道吧?【不知道的还不快去补习!→你高被人拽衣角表白了】欧神就是里面的那个神萌小哥哥。


25L:微博大号@天地無用,当初微博被扒出来的时候,我先去视jian了一波,然后就被森森的折服了,小哥哥是个宅,基本不发自拍不晒美食,发的微博十条里有七条跟游戏有关,另外三条是舔老婆。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小哥哥神欧,玩阴阳师一个多星期就已经全收藏了,新式神出啥他有啥,评论里一溜的吸,欧皇算什么,人家欧神!抱着我仅有的三只ssr痛哭!


26L:楼上的,有三只就知足吧,我氪金无数一只没有,我找谁说理去?汪的一声就哭出来


27L:真有这么神么?不就是个阿宅,运气好点?


28L:我也觉得……可能是作假呢?博眼球而已


29L:看楼上说话我简直要笑死,不能再酸,欧神粉在此都不屑理会


30L:行行行,我们欧神博眼球,您继续酸,我去端盘饺子吃


31L:评论里现实认识欧神的几个都说欧神很受欢迎,学姐学妹来勾搭的从来不少,醒醒吧,人家就是个阿宅也是个人气宅,跟你们想象的土肥圆是不一样的


32L:欧神日常就是欧,我们这种凡人只能仰望,我记得欧神之前玩了一段时间的xx游戏,那游戏爆率出了名的低,结果那段时间,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他晒出我向往已久的人物,后来他不玩了,理由是“剧情走得差不多了,想抽的也都抽到了”WTF!


33L:我就觉得我抽不到好卡是因为有这种神人存在,他们吸天地欧气为已用,制造出非气用来孕育我们这等凡人,窒息绝望!


34L:哈哈哈哈哈哈别光说欧啊,那还有三成的舔老婆,你高也曾经是其中一个老婆


35L:woc???


36L:目瞪狗呆哈哈哈哈哈哈


37L:对对对哈哈哈哈哈哈欧神大老婆新垣结衣,你高曾经也是他舔屏的小老婆


38L:我滴妈,这波操作我是服气的哈哈哈哈哈哈,我稍微能原谅一点这个欧洲人了哈哈哈哈哈哈


39L:“今天看到个小姐姐,弹琴的样子贼温柔,社恐的悲哀,除了送花我怂的说不出其他话!”←欧神原博


40L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嘎嘎嘎嘎嘎嘎


41L:哈哈哈哈哈哈嗝,还有呢


“找到小姐姐的微博了,舔屏prprprprpr黑丝白丝我都爱,旗袍JK Lolita你穿啥都好看。”


“不直播的高老师,发照片速度也好慢,哭唧唧,想看死库水”


42L:哈哈哈哈哈哈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


43L:你欧:prprprpr哭唧唧,求出死库水


你高:????


44L:可爱萌,哈哈哈哈哈哈


45L:高老师出死库水怕不是会迷之突起?所以,要这铁棒有何用


46L:哔——欧神啊


47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噫!


48L:重头戏在这里“今天表白悲剧了,裙子底下有大宝贝现实版:)”


49L:哈哈哈哈哈哈


50L:别笑!都别笑!我先笑哈哈哈哈哈哈


51L:语气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


52L:你对得起我日夜操♂劳吗?


53L:噫!!!!!!!!!!!!


54L:笑什么呀,下一秒看你们谁笑得出来!最关键的点是你高转发而且还回粉了!“heimdallr:承蒙厚爱。//天地無用:今天表白悲剧了,裙子底下有大宝贝现实版:)”


55L:笑容突然消失在脸上


56L:笑容逐渐凝固


57L:笑容逐渐扭曲


58L:笑容逐渐变态


59L:我高居然会回粉人??还会回复粉丝???还是这种话题???


60L: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高老师?


61L:万万没想到,不过不是我一个人从四个字里看出了腹黑吧?


62L:你不是一个人,然而cp粉表示这只是开始而已


63L:你以为你欧不舔老婆,事情就会结束吗?我高发的第一条生活相关微博→“宿舍新来的小朋友很眼熟(笑)”


64L:而你欧在那一天几乎是差不多时间发了一条微博“新宿舍,感觉药丸。”你高点赞了。但是你欧很快又发了一条“别赞!你别赞!要脸!”尽管很快就删掉了【高氏摊手.jpg】


65L:这些都不算啥!你高更博越来越勤快,可怜我欧神,被迫曝光了太多坏毛病哈哈哈哈哈哈


“某人不肯出门,这周是第几次带饭了?”


“某人接到小姐姐电话就躺尸,非要我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能治社恐。”


“难得拎某人出门,结果还是逛展子,买了一堆小裙子,感觉都很适合他穿。”


66L:挖槽,原来某人是说欧神小哥哥,年少无知的我一直以为是哪个小姐姐和高老师在一起了


67L:说实话,你这句话把小姐姐换成小哥哥就成立了


68L:哈哈哈哈哈哈别闹,人家可是直♂男友情


69L:高老师花式秀恩爱,你欧也不甘示弱好么,以前疯狂舔,自从性别揭秘以后,画风都变了,直男萌


“世界无敌最好室友——老高”


“找了一天身份证,结果在老高钱包里找到了【手动再见】”


“出门遇搭讪,老高电话打不通,已卒。”


“老高就像一个老母亲,关心着我的方方面面。”


70L:老母亲高老师哈哈哈哈哈哈服气!当初粉上这对的时候,我是当这辈子都要活在饥荒里的,结果吃粮吃到要撑死


71L:当初我朋友给我安利这对,我还说这冷门cp没粮吃,不肯入坑,现在真是悔不当初啊!我错过的哪止一个亿啊!


72L:冷门cp?不存在的。高老师就差直接说了


73L:高老师这还不算直接说?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满满的“我媳妇儿,你们看一眼可以,多看不行,敢碰剁手。”


74L:可以说是高老师本人想法了


75L:你们歪楼这么严重,看看楼主给的概念,直播!看完昨天直播,谁敢说麦麸?要说高老师不喜欢欧神我是绝对不相信的


76L:同感,也就欧神反应迟钝,还当是兄弟情美得冒泡呢


77L:昨天直播到底啥情况啊,都上微博热搜了


78L:我高老师真是女装界清流,直播虐狗都能上热搜


79L:还能咋回事啊,高老师昨天直播首秀跟欧神吃鸡,说是圣诞节外国室友全回家过圣诞了,俩国人不想回家,就窝在寝室嗨通宵。B站应该有人传了视频,你可以们搜搜去,全程高能。


80L:尼玛,圣诞节被狗粮撑到想吐,寝室就他俩,孤男寡男嗨一晚


81L:楼上说的怎么这么猥琐啊


82L:等你看完你会比我更猥琐,一直以来都只是听说欧神打游戏会爆属性,这会终于亲身经历了,说真的,我要是对面,我能直接哭昏过去,但是这样的设定莫名可爱


83L:我记得以前就看过一个妹子的树洞,吐槽欧神,说是被骂到怀疑人生,自卑出生


84L:重点难道不是你高这样高冷又有涵养的人,居然没有制止,反而跟粉丝说“他打游戏脾气是有点糙,你们别凶他”当时全场都傻了好么,我们哪敢凶他啊!你看你家欧神嘚吧嘚吧骂的


85L:哈哈哈哈哈哈甜cry


86L:关键是打完等排的时候,欧神冷静了一下,就很不好意思得跟粉丝道歉说不是有意的就这设定属性,主要是跟高老师一个寝室,不然还能闭麦。高老师的回复才是最绝的“你喝点水,一会我闭麦。”


87L:【公屏痛哭流涕撒泼买卖打滚挽留.jpg】现场十分惨烈


88L:宠到没眼看,谁敢再说欧神一句坏啊!


89L:我记得还有读到粉丝表白的弹幕吧,表白欧神的,高老师永远都是读一半,什么喜欢你从来不念!一句话念出来就变成了“欧神,你特别特别欧,我也想跟你一样,我会努力向你学习(原文是我超爱你超喜欢你)。”念到后来欧神都纳闷了说高老师粉丝都好励志,画风清奇。


90L:然而心机高念到表白自己的就会挑露骨的来,欧神听到起鸡皮疙瘩,还被心机高套路得说出了“你们别表白了,老高是我的”这样的话!可以说是非常福利了


91L:这cp真的好磕,高老师官方发糖就算了,还自己给名称,昨天直播有人问cp名叫啥,高老师说现欧,理由是一个现充一个欧神,过了明面的cp名字,喊起来都感觉特别甜


92L:现欧糖我能磕一万年,那些唯粉都被高老师逼得哭唧唧了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cp粉这么猖狂还有正主撑腰。


93L:可惜我欧一直都这么撒呼呼,感觉等他自己反应过来迈出脚步,太难了


94L:他对高老师其实好得没话讲,毕竟两个人在国外念书,互相照应肯定有,看起来高老师一直宠欧神,宠上天,但是欧神也包容着高老师的严重洁癖啊!我就记得那句“老高今天好很多了,至少没有逮着人就喷消毒水,新衣服幸免于难(笑)”


95L:卧槽?这是什么时候的事


96L:我也没看到过诶?是发了秒删的吗?怎么感觉还有点虐呢


97L:很久以前得了吧,真秒删,要不是我手快就没了,欧神男友力满满,简直是包容妻子耍小性子的丈夫


98L:不得不站一秒钟的欧现?


99L:高老师洁癖真的严重,欧神一直陪着治疗,两人就算真的不是一对,至少这份互相关心的感情在这里


100L:哎哎哎,你们干嘛突然说这种伤心事啊


101L:你欧要是真的纯直男……


102L:圈地自萌的道理你们懂不懂啊!自己开心就好啦,不要上升到会影响他们现实生活的高度,他们只要对彼此还是像这在这样,也没什么不好的啊


103L:真受不了你们,干嘛非要开虐


104L:别开虐+1,新人刚来,才入坑,你们可别吓我


105L:再说也不一定就是单箭头,你欧昨天趁高老师去拿外卖的时候,不是说过这么一句话么“其实也不是不能考虑你们高老师,毕竟性格和长相都是我的菜。”


106L:对啊!他还说,老高对我这么好,估计这辈子也就他了。暖心欧神QWQ


107L:大家还调戏他继续说,他说到之前舔屏,还讲到三观破碎,在直播间深恶痛绝地指责了高老师带他上厕所的行为。聊到对女装的看法居然是“也许可能大概会试试,如果老高想的话。”


108L:对对,根本不仅仅是单箭头这么简单好不好,欧神还讲了很多,说两人人生经历在某些地方很像,说在异国他乡只有抱成一团才会有安全感,还说了很多高老师的怪癖


109L:重点是全程笑嘻嘻,欧神真的很暖,声音也好听,少年音讲起这些事健气满满,甜的流蜜


110L:高老师后来回来了,就在旁边听,不过欧神就不好意思说煽情的话了一直吐槽高老师,但是公屏一直助攻,疯狂刷屏重复欧神的独白,欧神感觉害羞到爆炸,高老师就很男友力爆表得让大家不要再刷了,老阿姨真的齁死


111L:感觉高老师都知道,但是就一直包容欧神鸵鸟式行为


112L:同感!


113L:昨天真的神甜,其实昨天氛围特别好,欧神独白完,高老师也讲了点事情,我们都以为会一鼓作气直接表白的,但是没有,哈哈哈哈哈哈两人居然十分心大的继续排游戏,可以说是非常气愤了


114L:这可能是他们还在暧昧阶段的原因——直男般的气氛识别力


115L:哈哈哈哈哈哈看破不说破,楼上别闹,这是乐趣


116L:宇直(雾)欧神可能并没有感觉到气氛微妙


117L:不不不拥有小动物直觉的欧神肯定感觉到了,但是为了身体着想,他选择了沉默


118L:所以一个人欧起来,那真的是什么事都能欧。他是对的,不然身体会酸痛


119L:欧神打游戏那么浪,还说不浪不英雄,我希望他能保持这份乐观和看法


120L:哈哈哈哈哈哈


121L:浪~~~~~


122L:哇……你们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好凶的


123L:一个个都是老司机,慌得不行


124L:别开车,跟不上营养


125L:让我们为这对直男(?)朋♂友鼓掌👏,希望他们早日能把友谊的小船翻掉,开起爱情的巨轮,浪起来


126L:啪啪啪


127L:啪啪啪


128L:啪啪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欧阳:咋总有人拿我跟你组cp呢


高述:也可以不是cp,如果你想的话


欧阳:???也没有不想,就cp而已嘛,没事儿,你别生气


气氛垮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一篇依然续文,关于高老师之前就认识欧阳,(实际上是暗恋)


暗恋一个巨欧的人是什么感觉,笑死。


大概就是两个人初高中时候事被扒出来外加自我独白????


可能还是论坛体,但是还没想好用哪个视角XD


所以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更新

评论

热度(8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